贵州省仁怀市秦含章酒业有限公司

RENHUAI QINQUZHANG WINE CO., LTD.

左侧导航 公司新闻

 新闻资讯公司新闻

李登科的赤水液酱香白酒之梦

发布时间:2019-06-10来源:暂无浏览:

——— 酱香酒优秀企业家李登科掠影

李登科,仁怀市茅台镇荣昌坝人,重庆市西南外国语学校的老师。李登科对酱香白酒的酿造生产的兴趣,源于他的岳父邹国启。邹国启,是国酒茅台的第一代酒师,1964年参加了原国家轻工部组织的“茅台酒试点委员会”,而且是三人核心成员,对茅台酒的酿造有过特殊贡献。其身故后留下了一些他一生酿酒的体会笔记,李登科得到了阅读后,使李登科这个酿酒世家出生的追梦人,如获至宝,细心研读后产生了想建酒厂实践岳父遗留下来的酿酒技艺的想法;在重庆教书期间,常带去自己家里酱香酒招待朋友,朋友们品尝后对酱香酒赞不绝口,纷纷委托他购买茅台镇酱香酒。这使李登科看到了商机,同时产生了一种使命感————建酒厂传承和弘扬茅台镇独具特色的大曲酱香白酒酿造工艺、酿造出更多能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、有利于消费者健康的酱香白酒满足消费者需要!于是他开启了酱香白酒酿制的追梦之旅。     

2011年,李登科响应仁怀市委、市政府建设白酒工业园区的号召,毅然放下西南外国语学校工作的铁饭碗,以政府招商引资的名义,回乡投资建设了“贵州省仁怀市赤水液酒厂”。

李登科建厂伊始,就确立了“坚守诚信,注重质量,尊重科学,关心员工”的管理理念,树立“质量立企、文化兴企、人才强企”的战略;在管理中坚持制度管理和人文关怀相结合,坚持六个原则:一是质量第一、二是诚信实在、三是顾客至上、四是尊重员工、五是依法纳税、六是回报社会;秉承“以质量赢得市场,用诚信赢得顾客,守法规赢得自由,爱员工赢得活力”的价值追求。实行“线上线下销售结合、开窗口定点营销和微商结合、展会推介和业务员市场宣传相结合、品牌培育与旅游产品开发相结合”的“四结合”营销策略,使赤水液酒业克服了许多困难产品,市场知晓度不断提高,销售出现了良好势头。到今年上半年,赤水液酒业还清了所有债务,固定资产值得到增加。

赤水液酒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荣获“中国白酒品牌行业百佳卓越品牌企业”称号,2015年10月,获得仁怀酒类协会认定的大曲《仁怀市酒业协会团体标准体系》的24家企业之一,2015年12月,参加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100周年庆典精品回顾展获荣誉奖,2016年5月获中国酒都百年酱酒品酒会暨国际赛酒会“观众品评最佳民酒奖”,获得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“重合同守信用单位”。

李登科坚守酱香酒生产的工艺,反对“串酒”,用质量赢得了市场,换来了赤水液酒业发展的可惜局面。今李登科被评为酱酒优秀企业家称号。

祝愿李登科带领赤水液酒业一步步走向胜利的彼岸!